6/17 我們畫下了句點 也是我們另個起點!


我們變了好多 當在回顧過去的照片時 才發現 我們變了!!
聒噪的一班 永遠 都是如此

四貿一的我們 還在熟悉大學的環境 還在適應改變

四貿二的我們 開始聊解對方 一同哭著 罵著 笑著

四貿三的我們 漸漸的為自己鋪路 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四貿四的我們 將要面對離別 道別 捨不得 但我們都需要勇敢的飛


四貿四忠 6/17 我們會哭著道別嗎?

聚餐 是我們永不改變的習俗
失戀 總免不了一同罵著對方
孤單 我們都有彼此的雙手
失落 彼此總會拍著肩膀

這樣的日子 我們習慣了四年
我們的淚 我們的笑聲 我們回憶
將在6/17號 在此劃下大學生活的句點


最後的一堂課 我們的共同課
最後的班會課 我們的聊天課

停課了!! 重修的我 還在學校裡
只是 身旁不再是熟悉的你們

好像少了什麼

少了中午時間 大家的喧鬧聲
少了放學時間 電梯裡的嬉鬧聲
少了考試時間 不怕死的我們的聊天聲
少了...............

說走就走 雖然變數很多

夜景 陽明山 溫泉
電影院 餐廳 保齡球
麻將 大老二 13支 
茶館 小歪家的打工
基隆 三和 百逛不膩的士林
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
我們一同在那裡寫下了我們的紀錄


謝謝你們 今年給我的驚喜
謝謝你們 在我失落時給我的安慰
謝謝你們 在我墮落十給我的鼓勵
謝謝你們 只能說 還好有你們



『你們』

別忘了 我們牽過的手
別忘了 我們一同流過的淚
別忘了 我們創造的點滴
別忘了 往後的連絡 


前方 有好多的路

但我相信

不論我們如何選擇

彼此都會守護在身旁對吧!!


空港  我聽著聽著 哭了!!



送給我愛的你們一首歌
溫嵐-同手同腳
 

這場景 是否 看不見了!! 好喜歡 這四年來我們一慣的上課方式
 
教室裡的吵鬧聲 一片死寂的上課睡覺 奔跑 可怕的午餐麥當勞 
打牌聲 麻將聲 自拍中 八卦時間 
那時的我們期待的是鐘響 但怎麼?
現在我 期盼 時間緩慢一些 
我真的 好想 好想 與你們再相處久一點
多一分鐘 不然多一秒 好了!!

真的很喜歡 和你們聊天 與妳們鬥嘴
真的很喜歡 聽著你們說 與你們瘋狂
真的很喜歡 上課時 我們小小聲的聊天聲
真的很喜歡 下課後的走廊 班級 我們的大叫聲
真的很喜歡 那時的一切 

時間 真的要結束了!! 我們

別忘了!! 四貿四的點滴

說好了 笑著 說聲 再見 對吧!!

謝謝你們 讓我學習好多的事物
謝謝你們 陪著我哭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