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想

未來 到底有何方向


生活 一蹋糊塗

迷失了 原本開朗的心



悲觀 佔領了我的世界


死亡 在腦海中不曾消失


怎麼說
     
     有說不出一個答案


任性

   的抗拒著壓力


也許

   壓力戰勝了我吧!!



好疲憊


    可是 卻又不想放棄

我想

   朝我的目標不斷前進

直到

   我昏睡於 這世界的某一刻


我想說


  可以 休息一下嗎?



我想說


   活著 真的好累


累到  我失去方向 我沒了動力

眼淚 不再是我利器

我只能勇敢 面對 接下來的一切


你說對吧!!


任性的 想


永遠 都那麼任性 可以嗎?


              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