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驚慌失措的起床
鬼壓床 他馬的可怕
是心理作用嗎?
第一次 我開的燈疲憊的入睡了!!

怎麼會這樣
惡夢不斷
好慌 好怕
一次一次 午夜夢迴時驚恐的清醒

安眠藥 怎麼失去了作用
我依然被惡夢警醒起床
早晨的陽光 我感受不到活力
我只覺得 好累

在一次 無助的警醒
這一夜 我徹底的疲憊

一點入睡 三顆安眠
兩點莫名奇妙醒來
三點要四點 被惡夢警醒
瞬間感覺 好像被鬼壓床
好可怕 我無法動彈
很努力的想動 很努力的想喘氣
窒息的感覺 好讓人驚慌失措
我無法發出聲音
忘了多久 忘了費了多少的力氣
我爬起身 奮不顧身的開燈

我害怕黑暗 這那一刻 我怕黑
為了今天的第一節課
我逼著自己再次入睡
是否? 最近的我把自己逼的太緊?
怎麼了!! 我怎麼了!!

早晨鏡中的我 紅著眼睛 血絲依舊清晰可見
我想要安穩的入睡 很難嗎?

我需要安全感 但該怎麼找?
好怕 我真的好怕

惡夢 別不斷的纏著我

午夜夢迴 驚醒瞬間
我無法動彈 無法喘息
不敢張開眼睛 
瞬間的無助 流淚了!!

開起燈 明亮 卻依然害怕
手拿著好朋友送的禮物天珠
我緩緩的入睡
這一夜 我好驚恐 怎麼辦?

還好有你 天珠
我怕黑 我怕噩夢 我怕窒息的瞬間
我好討厭 現在的一切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好嗎?

惡夢 離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哲也 的頭像
    哲也

    存在是最大的謊言

    哲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